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天麟擔任「台灣與泰國國會議員友好協會」會長,昨(8)日率訪問團抵曼谷展開國會外交,訪問團成員包括管碧玲、邱議瑩、蕭美琴、姚文智、邱志偉、尤美女共7位委員一起同行。
天麟認為,不論是經濟或勞務,台泰本來已有深厚的關係,而未來東南亞國家協會(ASEAN)在亞洲經濟扮演重要角色,泰國更是位居樞紐的地位,建立國會交流平台就是希望透過國會外交,協助台泰雙方更緊密的合作,替台商創造更多商機。(團長)
超連結 NEWS.RTI.ORG.TW

台灣立委訪泰 國會交流

立法院「台灣與泰國國會議員友好協會」今天(9日)訪問泰國國會、曼谷市政府,晚間將出席由台商籌組的「台泰國會議員友好協會顧問團」成立大會,多位泰國國會議員將與會交流。 擔任「台灣與泰國國會議員友好協會」會長的立法委員趙天麟,8日率訪問團抵曼谷展開國會外交,訪問團成員包括管碧玲、邱議瑩、蕭美琴、姚文智、邱志偉、尤美女共7人。 台泰國會議員友好協會訪問團8日已訪問泰國在野黨民主黨,與泰國朝野政黨國會議員會面交流。 趙天麟表示,台泰國會議員友好協會是台灣立法院正式立案的交流平台,去年已有泰國國會議員訪台,今年台灣立委組團訪泰,更深入進行國會雙邊交流。 趙天麟表示,台泰互動密切,台灣為泰國第三大外人投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