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海軍, 台北市。 111,037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89 個打卡次。歡迎蒞臨中華民國海軍粉絲專頁,希望本粉絲專頁能讓您更加瞭解中華民國海軍。
貼文
挑戰人生,順利圓夢的蕭志偉士官長… 更多
海軍151艦隊登陸艇隊合春艇油機士官長蕭志偉,成長階段皆於山地部落,自幼即對海洋有獨特之憧憬,高職畢業後因渴望能夠經濟自主與分擔家計,故在學校教官之建議下決定投入國軍行列,並於民國86年報考海軍志願役指職士官,下部隊後始終抱持努力不懈之工作態度,積極精進自身專業技能,勇於挑戰自我,無論到任何單位,皆能戮力達成各項任務,深獲各級長官嘉許,自己也在這過程中得到自我的滿足與成就,其堅持的關鍵因素,莫過於其對大海的喜愛,平時也常運用工作之餘擔任志工,從事海洋環境維護之相關工作。
蕭員服役迄今已近20年,有一美滿幸福之家庭,也從工作中獲得相當成就,對於海軍所給予的一切滿懷感謝之意,未來也將持續為海軍效力,並運用自身所學及經驗,教導及鼓勵後進官兵轉服志願役,一同挑戰自我及開創不凡的人生。
(圖.文/海軍登陸艇隊)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