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勞工保險局, 台北市。 863,093 個讚 · 12,31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05 個打卡次。讓勞保局走進我們的生活吧^_^ 陳情申訴請至勞保局官網意見信箱 https://www.bli.gov.tw/0100101.html...
貼文
蔬菜與水果除了富含維生素、礦物質及膳食纖維外,還有各種不同的植化素,可以降低發炎反應,提升抵抗力! 現在就讓小葵告訴你,這些顏色的蔬果各含有哪些種類的植化素,以及可以帶來甚麼功效吧~ 資料來源:https://reurl.cc/MbRxnK
圖片
留言
  • 勞工保險局
    @{Fay Chen|fay.chen.545} 您好 因不了解您的問題為何 建議您可詳述您的問題 謝謝您
  • Fay Chen
    先把我的勞保身份還給我
  • Louis Wang
    如果你們家裡有超級暖衣物,剛好,您也不穿的話⋯⋯
    歡迎響應外交部捐贈到烏克蘭喔🇺🇦❤️❤️
    募集時間:從3/7起至18日下午
    … 更多 (*)物品:發熱衣(男女兒童不拘)、毛毯、睡袋、手搖發電照明、急救箱、輪椅、拐杖、雨衣、蠟燭、餅乾、奶粉、成人及嬰幼兒紙尿褲、婦女衛生棉、紗布、醫療棉花棒、注射針筒、棉花、輸注液套組、維他命、醫療口罩。

    (*)如何捐:
    (1)親送:外交部西側門(台北市中正區凱達格蘭大道與公園路交叉路口)將開放收受捐贈物資。
    (2)郵寄:寄至外交部(100台北市中正區凱達格蘭大道2號外交部秘書處,並註明「捐贈烏克蘭物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