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海軍, 台北市。 111,037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89 個打卡次。歡迎蒞臨中華民國海軍粉絲專頁,希望本粉絲專頁能讓您更加瞭解中華民國海軍。
貼文
海軍左營後勤支援指揮部指揮官龍少將,日前赴雲林縣土庫商工拜會校長何佩玲女士,除針對即將畢業的青年學子,藉招募活動說明部隊現況及職涯發展外,並致贈紀念牌,感謝該校對青年從軍招募工作之支持,龍將軍表示,目前國防戰力基礎有賴熱血青年之加入,國軍人才招募工作不僅為即將步入社會的學子,提前展開生涯規劃外,也提供一個不同以往的工作環境。何校長在此次會面中親自邀請與會幹部,參加即將於5月份舉辦的年度校慶博覽會,期盼在博覽會中,國軍單位能藉此機會將國軍保國衛民、投筆從戎的精神,呈現予莘莘學子們,讓有志學子可以一同加入國軍的行列,開創美好藍圖。
(圖.文/海軍左營後勤支援指揮部)
圖片
留言
  • 奇亞金
    以前當兵時候後令部指揮官,是中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