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海軍, 台北市。 111,037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89 個打卡次。歡迎蒞臨中華民國海軍粉絲專頁,希望本粉絲專頁能讓您更加瞭解中華民國海軍。
貼文
挑戰自我極限 開創無限可能-中啟軍艦砲械上士林奉德
海軍中啟軍艦砲械上士林奉德,始終抱持著努力不懈的精神,志向遠大且腳步踏實。高中畢業後,他決定投入國軍行列,挑戰自我。部隊對紀律的嚴格要求,以及各式各樣的長官同袍,都是他之前未曾接觸過的,也讓林上士一度萌生放棄的念頭,但他自我期許,從二兵基層做起,最終克服內心矛盾,挑戰更高的關卡,終於成為現在的資深砲械上士,扮演中啟軍艦的重要角色。
若弟兄姊妹們對自己人生的選擇感到迷網,請記住林上士的故事,他那毅然奮勵、追求精益更精的勇氣。當安逸與挑戰的叉路出現在眼前,切莫害怕挑戰可能帶來的挫折,生涯旅途的轉彎不一定是繞遠路,在下個路口,也許就能望見更美妙的人生風景。(圖.文/海軍中啟軍艦)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