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農委會37特蒐隊新增了 1 張相片。2013年5月29日上午5:46 · 愛茶的人客照過來!
好吃、好玩又知性的「春茶小旅行」活動報你知!
買好茶送包中卡、茶山生態體驗、千人抓茶蟲、茶餐饗宴、老街挑茶秀和各式各樣免費DIY體驗:包茶粽、茶麻糬、茶染DIY、手壓茶DIY、打包帶編織、擂茶等~不只如此,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還獨家設計限量60份伴手禮,內有新北「真功夫好茶」系列的坪林文山包種茶、石碇東方美人茶、三峽碧螺春與蜜香紅英茶、石門鐵觀音茶包,及每斤8千元的頭等茶1兩,只要到「新北好茶—真功夫好茶」FB,留下春茶旅遊短文、照片與聯絡方式,就有機會抽中!
活動詳細內容請見http://www.ntpc-tea.com/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