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我只能說,明道挺誠實的;這讓我想到某部軍教片,有次長官來巡視時,問了一位義務役士兵部隊狀況如何,他回答,「住得好、吃得好、各個學習情緒佳」,結果長官要他簽下去,他馬上嚇得屁滾尿流。(並不覺得當志願役軍人有什麼不好,但認為人各有志的Wei)
超連結 ETTODAY.NET

明道意外成「國軍新招牌」 拒簽全職志願役:回憶就好

藝人明道(本名林朝章)日前發揮演藝天份參與儀隊在國慶大典上的表演,也因此意外成為國軍的新招牌,廣播電台今天(2日)特地邀請他上節目,穿著軍裝現身接受採訪時,明顯能看出他有點緊張,雖然最後他堅定的表示自己不會簽下志願役成為全職軍人,不過頻繁以國軍身分曝光的他儼然已成新代言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