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繼上次的不要再讓好吃的芒果揹黑鍋,這次要來幫蝦子澄清
吃了蝦就這裡也癢、那裡也癢,是許多對蝦子過敏的人的痛苦經驗,落得只好掙扎地對新鮮甘甜的蝦子含淚說拜拜…但,你真的是對蝦過敏嗎?來認識吃蝦導致過敏的主要原因
超連結 NEWSMARKET.COM.TW

不新鮮或抗生素才是過敏主因,不要再誤會蝦子了! - 上下游News&Market新聞市集

蝦子是非常神經質的動物,運送過程會因為緊迫而死亡,他指著自家剛撈起十分鐘的蝦子說,「你看才過這麼短的時間,很多蝦子就不跳了。」很多人為了維持蝦子賣相會注射興奮劑或腎上腺素,讓蝦子看起來活跳跳,有時蝦子太活躍容易造成損傷,業者也會施打鎮定劑,這些東西殘留在腮或殼的縫隙中,有些人就會產生過敏反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