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悠遊中科, 台中市。 6,372 個讚 · 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 個打卡次。悠遊中科是中部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之管道。 住址:40763 台中市西屯區中科路2號 上班時間:每週一至週五上班時間:08:00-18:00
貼文
虎山步道涼爽宜人
中興新村居民健身好去處 這期悠遊中科要帶大家去鍛鍊一下腳力!位於中興新村高等研究園區的虎山步道,從早期邱創煥主席帶領省府同仁登山,開啟了虎山的知名度,同時也是省府同仁們平日健身的好去處。 虎山步道全長4.3… 更多 公里,沿途都有林蔭遮蔽非常涼爽,每逢假日總是吸引不少遊客,不僅成為當地居民休閒的好去處,更有許多外地遊客前來踏青。步道的路面有兩種,一條是階梯式,另一條是重新鋪面的柏油路,走著走著陣陣涼風吹來,讓人心曠神怡,還能看見農人正在採收作物,見到我們,像是多年不見的老友,也跟我們揮揮手;帶小朋友的家長可以在登山口看看可愛的兔子,山頂還有個簡易的體能訓練場,一邊鍛鍊身體,還可以眺望南投市,連難得一見的老鷹也放慢速度,讓我們捕捉牠的身影。 離開時巧遇兩位省府退休同仁,平常以爬山維持身心健康。本月我們特別推薦虎山步道給喜愛運動的人,來到中興新村可別忘了走訪這個竹林祕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