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辛苦了一周明天大家就可以好好給他休息嚕!明天(6月8日)下午4點將有實踐大學音樂演奏社,用音樂感動您的每一根神經!
----------------------------------------------------------------------------… 更多
一個以演奏為主的社團,嘗試把各種不同音樂的類型用不一樣的編制表現出來,這次帶來的是吉他與木箱鼓conja的組合,有大家聽過而熟能詳的獅子王、貓的報恩,還有經典名曲,木匠兄妹的Close to you,還有大家一定聽過的LOVIN’YOU等等舒服動聽又熱血的好聽曲子,歡迎大小朋友蒞臨欣賞,給他們鼓勵與肯定喔!
演出時間:102年6月8日下午4時起,表演時間約為50分鐘。
一、 表演曲目:
1. Buzzer beater(Kotaro Oshio)
2. 貓的報恩
3. One.(Depapepe)
4. Lovin’You
5. Close to you(木匠兄妹)
6. 千本櫻(Osamuraisan)
7. 真是個好日子呢(Depapepe)
8. Wedding Bell(Depapepe)
9. 獅子王
10. 寢待之月(Depapepe)
11. FirstLove(宇多田)
12. Weather Report(Kotaro Oshio)
13. spur(Depapepe)
*曲目得因現場狀況調整。
二、 活動地點:堂內大孝門廳(護理站前)辦理。
三、 主辦單位: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
四、 洽詢電話:推廣教育組蘇虹綾 02-23431100轉1025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