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就在星期二晚上~一起來園區聽音樂吧!!
分享 江旻峰
2月5日下午6點我們邀請到洛克索樂團來草屯工藝研究發展中心表演~他們是一群熱愛音樂對音樂永不放棄的人~所組成的~~~~ 來看ROCK SOUL的表演 ~你將學習到洛克索的精神~ 不管路上有多少的險阻~會碰上多少困難~ 他們對人生對夢想 始終保持著信念並一直堅持努力著~ ROCK SOUL 除了音樂 早上都有自己的工作 他們在現實與夢想間一直在努力著 只希望創作的音樂可以帶給聽眾力量~因此我希望熱愛音樂的朋友們~2月5日午後可以到現場,一同為音樂和推廣音樂的我們加油打氣~謝謝!!音樂人就是要有永不放棄的精神~請大家一定要來支持!!謝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