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我們是守護台灣的側翼,不是民進黨的側翼】
  
如圖(圖片來源:http://ppt.cc/gwmcf)。
 
酥餅所指為何?雖語焉不詳,但不外乎二者:
 
(1)《基進側翼》是民進黨扶持的側翼,民進黨自然會給資源(含金援),大家不用再捐給《基進側翼》了。
 
(2)《基進側翼》是民進黨的側翼,民進黨已經很有錢了,大家不用再捐給他的側翼。
 … 更多
(1)非事實,《基進側翼》並非民進黨所扶持,民進黨亦無金錢援助。(2)則是莫名其妙的邏輯——協助民進黨執政的團體由民進黨來養就好?
  
不論酥餅所指是(1)或(2),他的意思都指向「反對捐款給《基進側翼》」。
 
《基進側翼》之所以為側翼,是因為在台灣的政治光譜中定錨於價高人稀的獨左,目的在於:第一,讓保守成性的台灣政治還有追求價值的可能;第二,拉開政治光譜,激進的大旗由我們扛,致使目前最大的本土政黨成為保守選民的安心選項,以淘汰殖民政權(此當務之急)。
 
我們並非由民進黨所餵養,亦非民進黨的附庸;我們堅持以基本又進步的政治理念獲取社會認同,從而得到包含捐款在內的支持——我們是守護台灣的側翼,不是民進黨的側翼。
 
《基進側翼》以平常心面對酥餅的敵意,但是對於不實的想像或錯誤的認知,我們有必要端正視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