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分享 管碧玲──和田秋堇。
民進黨佔據主席台,是要用阻擋議事,取得協商權,要求國民黨同意用「逐條審查,逐條表決」的方式處理服務貿易協定,才支持今天繼續開會。<br> 國民黨一早就來佔主席台,意味著他們要強行開會,換言之,不願意接受民進黨的「要挾」,今天的表決要在亂軍中強行過關。<br> 下次臨時會就要審服貿協定了,少數黨只有議事杯葛,阻擋國民黨今天想要的法案過關,才能換到逐條表決的審查權,今天是唯一的機會可以杯葛、談判,過了今天,國民黨這次臨時會想要的法案過關了,就可以以逸待勞,民進黨下次臨時會再杯葛,也可以拖延不理,讓服貿協定自動生效,同樣符合他們的利益。<br> 國民黨有史以來最認真的一次,就是今天:6:40動員!最認真,是為了護航服務貿易協定!令人心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