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新增了 68 張相片 — 在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2013年6月2日下午5:08 · 台北市 · 緊接著黑門劇團後面的是北科大的國標社,相當專業的表演,一點都不遜色!!不管是探戈,還是恰恰,或是鬥牛舞,都難不倒這幾些大學生,欣賞的人群也越聚越多!舞吧~舞出熱情與活力!連小編都忍不住一直鼓掌呢^^旁邊還一直有外國觀光客在拍照跟錄影,看來是可以出國比賽嚕:p還有 65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