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新增了 31 張相片 — 在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2013年6月2日下午3:43 · 台北市 · 小編乍聽到這團名,很難想像到底是甚麼意思,看了他們的英文團名才知道,原來是workshop in heaven!今天他們帶來的劇叫「公園」,講述著一對戀人因為早年的戰爭因素,被迫分開,在因緣際會下,居然在臺灣的一個小公園給他相遇了!明明是一個淒美的愛情故事,經過黑門劇團的詮釋,惹得現場觀眾笑聲不斷!一場成熟的愛情故事就此展開~還有 28 張
留言
  • Chang Meimei
    精釆的中正人生小劇場,不必到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