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顧這些蘆筍,好像是在顧小孩,任何細節都不得疏忽,惜命命。」
一大早,就得前往農田綣著身子挖蘆筍;採收後,為了維繫蘆筍的高品質,得細心分級包裝,讓每根蘆筍頭都朝上,尤其現在正值梅雨季節,為去除過多水分,還要用電風扇將蘆筍吹乾,然後在紙箱鋪上一層棉紙,再把滴落的多餘水分吸乾
-----原來我們吃的每一根蘆筍都是這樣用心來的。我想,不僅蘆筍如此,許許多多我們吃進去的食材,背後都有著我們所不知道的生產者的用心和苦心,請支持他們!以及珍惜我們每一口吃進去的食材!
超連結 UDN.COM

冒雨搶收蘆筍 吸水、吹乾不馬虎 | 雲嘉南 | 地方新聞 | 聯合新聞網

降雨不歇,安定農民忙搶收蘆筍,為去除過多水分,維繫蘆筍高品質,農民除得先用電風扇將蘆筍吹乾,分級包裝時還得在紙箱上鋪上一層棉紙,將滴落的蘆筍頭水分吸乾,可說是用心良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