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消防署, 新北市。 90,014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這裡提供您消防施政措施、宣導資料及風災、震災、火災、爆炸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開設時災情與應變處置訊息。👩‍🚒🧑‍🚒 🚒 內政部消防署:http://www.nfa.gov.tw 🚑
貼文
登!登!登!登!
員額配賦表出來了,再過幾天就要辦理緊張、刺激的分發作業!! 不管是到哪兒,
請同仁莫忘初心;也請大家給予加油打氣~~
圖片
留言
  • 消防署
    有關四等消防警察特考配賦規劃情形說明如下:地方消防機關員額編列與人力缺額控管,需視地方政府財政狀況與施政主軸及首長用人政… 更多策,由地方政府來規劃。因基層消防人員養成訓練及經費編列期程長達3至4年度,各直轄市、縣(市)政府須於研議警專招生或各類消防警察特考招(生)考計畫時估列提報人力需求,本署再按所提需求規劃預估配賦員額,並函請各直轄市、縣(市)政府控留備缺。
    但招(生)考規劃名額與實際考試錄取或訓練及格可供分配人數仍有落差,因此,會按可供分配人數並配合各消防機關業務需求予以調整。若有想再深入了解服務機關配賦情形,也可洽服務機關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