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新聞】瑞士伯恩中文學校 辦朗讀賽 瑞士伯恩區中文學校為推廣中華文化,日前舉辦校內華語文朗讀比賽。學校重視學生在學習中文時聽、說、讀、寫均衡發展能力,之前在學校連續舉辦的兒童華語文能力測驗(CCCC)中,學生在聽、讀、寫方面已經有相當的練習機會和程度,因此特別舉辦朗讀比賽,鼓勵孩子們開口說華語。
全文網址如下:
http://www.macroview.com.tw/mag/macroview/article_story.jsp?ART_ID=147893
超連結 MACROVIEW.COM.TW

瑞士伯恩中文學校 辦朗讀賽|歐洲|即時|宏觀即時新聞網

瑞士伯恩中文學校 辦朗讀賽 瑞士伯恩區中文學校為推廣中華文化,日前舉辦校內華語文朗讀比賽。學校重視學生在學習中文時聽、說、讀、寫均衡發展能力,之前在學校連續舉辦的兒童華語文能力測驗(CCCC)中,學生在聽、讀、寫方面已經有相當的練習機會和程度,因此特別舉辦朗讀比賽,鼓勵孩子們開口說華語。 學生除了踴躍報名參加之外,個個都有初生之犢不畏虎的精神,上台時更是穩如泰山,精彩和可愛的演出博得台下評審團及家長的笑聲、讚嘆聲和掌聲。除兒童組表現優異外,青少年組和成人組更是不遑多讓,可見學生都很努力地練習,希望得到好成績並讓口語表達能力更加進步。 相對於比賽的緊張氣氛,大廳外的長廊更是充滿濃濃的文化氣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