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農委會37特蒐隊新增了 1 張相片。2013年5月21日上午6:19 · 這位慈祥的阿伯不簡單!連任了9屆班長想把位子讓出來給其他班員,卻有班員說:「如果班長由別人當,那我們就來個集體辭職!」讓阿伯無奈地說:「難道我就該被判死刑嗎?」即便如此,阿伯還是眾望所歸地當選;這位83歲阿伯正是台南市水產品產銷班第三班的老班長~范榮木。
范阿伯和一群平均年齡65歲,這些外界看來已經屆齡退休年紀的班員們,熱情不輸年輕人,他們的虱目魚產銷班不但自給自足,還有盈餘開拓新視野,而其他漁會如果有需要,他們也一定伸出援手幫忙,以他們自己的經驗提供寶貴的意見!真的是人老心不老、戰鬥力十足的瑰寶阿伯們!
http://kmweb.coa.gov.tw/ct.asp?xItem=761664&ctNode=1582&mp=1&kpi=0&rowId=1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