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悠遊中科, 台中市。 6,372 個讚 · 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 個打卡次。悠遊中科是中部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之管道。 住址:40763 台中市西屯區中科路2號 上班時間:每週一至週五上班時間:08:00-18:00
貼文
【中興新村隱藏美食-一滴水麵館】
在中興新村高等研究園區內以及週遭,有非常多令人垂涎的在地小吃。《一滴水麵館》每到接近中午時,小小的店家內就充滿了吃麵的人潮,甚至還有遠從台中至此品嘗美食的老饕。
一眼望去,許多人幾乎都點相同的餐點,一問之下,才知道是這裡的招牌-軟骨麵。真有這麼厲害嗎?抱著懷疑的心情也點了一碗。… 更多
看似普通的湯麵,散發出濃郁的香味。大塊的軟骨散發出晶瑩剔透的光澤,放進口中,發現竟然不用咀嚼就在舌尖上化開,不愧是這裡的招牌!
除了軟骨外,麵條及湯頭也不馬虎。麵條是全麥拉麵,Q彈的口感並散發濃郁的麥香;湯頭不油膩,意外地清淡,喝到碗底朝天也不感覺有任何負擔。
如果有機會,歡迎各位可以到這邊品嘗令人驚艷的軟骨麵。
地址:南投市中興新村仁德路26號
電話:04-92394329
營業時間:11:00~14:00;16:30~20:00 (週一公休)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