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悠遊中科, 台中市。 6,372 個讚 · 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 個打卡次。悠遊中科是中部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之管道。 住址:40763 台中市西屯區中科路2號 上班時間:每週一至週五上班時間:08:00-18:00
貼文
省府大樓前綠色天地
中興新村高等研究園區。 提到中興新村,讓人不禁聯想到綠樹成蔭的環境,悠閒的生活步調,是個非常適合居住的大花園,入口兩旁整齊高聳的椰子樹彷彿伸出雙手迎接遊客的來到;省府路旁的荷花池總是吸引無數前來賞花的遊客,只為捕捉荷花美麗的倩影。 走過椰林大道,來到圓環,左側就是省府大樓,1957 年臺灣省政府自臺北市搬遷至中興新村,已有近六十年的歷史了,看著這棟走過臺灣省政一甲子的歷史建築,讓人不禁回想當年,掌管全臺灣各項政經建設的中興新村,在精省後美麗依舊;大樓旁的草地,依然維護的很好,數十年不變的圓傘造型榕樹,提供過往的民眾歇息乘涼,三座圓形花壇,在一片綠意中,增添新的色彩,下次路過時不妨停下腳步,享受這片刻的寧靜。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