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 更多我在台中成長的記憶,除了記憶深刻的清水高美,是從小到大成長的地方;綠園道更是當時自己和女友,就是現在的老婆,常去約會散步的地方;中華夜市從繁華到失落,不該讓「振興舊市區」成為過去政治人物的選舉口號;彩虹眷村是台中這座城市中的後花園,每年吸引超過50萬國內外觀光客前來,當初爭取保留後,市府至今卻還未能有妥善的規劃,未來希望當選市長後,能將彩虹眷村閒置的室內空間與周邊的公園搭配,打造成為文創團體的創意發想地,這一個個台中的記憶與驕傲,都需要新好市長來好好規劃。   看著台中那麼多令人懷念與驕傲的地方特色與人文資產,過去胡市長只將資源集中在固定的區塊,或特定的活動上,導致許多富含台中故事與精神的地方都逐漸消逝落寞。未來如果擔任台中市長,一定會將資源均衡的分配在大台中的每一個地方,使整個大台中能夠均衡發展。   就像中華夜市賣木瓜牛奶配吐司的攤位,是許多老台中人的共同記憶,過去夜市繁華時,攤販生意興隆,現在卻門可羅雀,逐漸凋零了。如果你和我都有對台中的深厚情感,你我應該認真的思考,台中人是不是該把握機會,換人做做看? ※請大家分享給大家囉!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