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活動快報】基進影評會~『弱勢的互助與結合』 同胞要團結,團結真有力! 當我們從其他國家的歷史、電影來看社會運動時,是否會有莫名相同的感觸?當自己是弱勢族群的一員時,是否也曾抬頭看見其他不同族群的弱勢?而弱勢又要如何成為足以影響社會的力量呢?唯有『團結』。 本片可以看見勞工、女性、同志等各個族群是如何匯流成一股足以撼動當政者的浪潮。生命是短暫的,而我們都需要麵包,同時也要握著玫瑰,因為生存和尊嚴缺一不可。… 更多 讓我們一起透過其他國家的歷史背景和運動過程,來感受片中人物在運動裡的汗水與驕傲,用比較輕鬆的方式欣賞一場精采又勵志的電影。 【時間】:2015/7/17(五)晚上19:00
【地點】:基進側翼全國聯合事務所(高雄市鹽埕區大禮街48號) 誠摯的邀請大家前來!!! 圖片來源:
http://www.ibtimes.co.uk/uk-proprosal-britains-first-school-lgbt-pupils-revealed-1483628 http://www.playbuzz.com/jamies10/which-country-should-you-support-at-the-2015-copa-america http://slide.news.sina.com.cn/w/slide_1_2841_23962.html#p=1 http://www.algbtical.org/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