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悠遊中科, 台中市。 6,372 個讚 · 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 個打卡次。悠遊中科是中部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之管道。 住址:40763 台中市西屯區中科路2號 上班時間:每週一至週五上班時間:08:00-18:00
貼文
滯洪調節、運動休閒 多元運用
中科變形金剛 林厝公園
座落於台中園區友達光電公司東側的林厝公園,傳來陣陣高亢的蟬鳴聲,宣告著炎熱的夏天正式來臨。 … 更多 豔陽高照的上午,伴隨著活力無限的蟬鳴,來到號稱中科「變形金剛」的林厝公園。進入公園,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寬廣的壘球場,沿著步道再往下走,則會連接到網球場,完善的休憩空間讓中科人下班後都能到此舒展身心。運動過後在附近的涼亭稍作休息,沉澱自己的心靈,享受藍天、白雲以及綠意所勾勒出的美好風景。 林厝公園有3座生機盎然的生態水池,時常能看見白鷺鷥前來駐足玩耍。順著景觀大道前進,處處皆能看到小學生的彩繪地磚,滿懷童心的圖案,勾動每一顆赤子之心。科技大廠所環繞的林厝公園,擁有令人驚歎的魔力,它像一本相冊,保存鄰近國小學生的回憶;也像時光機,讓來訪的人找回最率真的一面。有機會來到這裡走上一遭,或許還能遇見騎機車賣著古早味叭噗叭噗的阿伯,熱情地分享他豐富的人生閱歷呢!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