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農委會37特蒐隊新增了 1 張相片。2013年5月14日上午10:23 · 這…這麼可愛的熊熊泡澡便當,看了都捨不得吃啦~!!
農糧署日前舉辦的「飯飯之輩–創意便當網路上傳活動」,短短2個月內吸引了194個創意便當上傳,經審核有115件作品參加比賽,在網友票選和專業評審的評選下,選出最具營養及創意的5件得獎作品,除了這個熊熊泡咖哩澡便當,還有憤怒鳥、維尼熊…各個是既吸睛又兼具營養美味~
家裡有小朋友或是想幫自己或阿娜答準備便當的,這些創意便當可以參考看看喔!
更多得獎創意便當及作法看這邊
http://www.afa.gov.tw/agriculture_news_look.asp?NewsID=2131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