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Well,本政團只好自首在反黑箱課綱活動時有提供支援,但重點是關乎公義、面對壓迫時提供協助本來就天經地義,反黑箱課綱不伸出援手,難不成要幫忙像劉政鴻「天賜良機」亂拆別人房子嗎?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50709002123-260407#.VZ3ii51C4_8.facebook
超連結 WWW.CHINATIMES.COM

反黑箱課綱真相 民進黨私下資助

100多名高中生5日走上街頭,撐起黑傘反對黑箱課綱微調,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被質疑是幕後推手,「課綱微調的真相」臉書粉絲團日前公布來自反黑箱課綱北區社團的照片,內容是2張購買「傘」的收據打著民進黨統編,換言之可向民進黨請款。北區反課綱高校聯盟總召朱震坦承,該場活動確實有和民進黨、台聯等政黨合作。反黑箱課綱活動總召之一的朱震表示,學生力量不足、資源不夠,他們使用綠黨的辦公室開會,路權從台聯借來,活動對講機…
留言
  • 台灣基進
    莫非以後從事社會運動都要化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