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分享 管碧玲
支持者看到新新聞,對民進黨很失望,我找書來看,想安慰他們:<br> 我請大家放心,我1986年助選以來,歷經三代民進黨人,和大家一樣,看到派系鬥爭劃下的傷痕, 和大家一起歡喜一起憂,走過坎坷的道路。但是,我身處圈內,因此也能看到青壯世代與新世代,企圖跨越派系藩籬的努力,看到新的希望,<br> 我向大家見證,立院黨團內,青、新世代們努力在經營議題合作,努力避免被派系恩怨綁鎖,沒有派系內鬥。<br> 天麟、其邁、宜津、許添財,個個頭角崢嶸,表現優異,誰不是獨當一面的人?他們的發言,見解對與不對,可以謅議,把他們打成派系內鬥之徒,顯失公允。如果是真的,民進黨還有甚麼希望?好在,那不是事實。<br> 新新聞所示,當作代溝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