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各位有多久沒跟媽咪手牽手一起逛市場買菜?
(嗯…讓隊長想想,最後一次跟媽媽逛菜市場應該約莫是我幼稚園的時候了…) 【媽咪,帶你買菜趣!】幸福小農市集
集結眾小農以真摯心意灌溉栽種的當令自然農物,本週六、日(5/11、5/12)在華山文創產業園區熱情展開!
快提著菜籃子、挽著媽咪的手,母女(子)倆一起來個市集約會吧!(老爸一起來當然更好溜~)
其實最好的禮物就是陪媽咪說說話,這樣她就會很開心喔!
超連結 D57TRAVEL.COM

[ 媽咪,帶你買菜趣囉!] - 幸福小農市集 — D57travel | 帶我去旅行

[ 媽咪,帶你買菜趣囉!] - 幸福小農市集 小農遵循從古法自種自售的甜美蔬菜水果, 市集裡互道農村的風土人情,分享食材的美味 溫煦的初夏陽光擁抱著你,隨著媽媽提起菜籃, 準備母親節的家常味。 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