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服役大小事-內政部役政署, 中興新村。 11,396 個讚 · 6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服役大小事」粉絲團,我們將提供您最即時的服役相關資訊喔!
貼文
【傳遞愛心-啟用新款信封】 本署今年9月起開始啟用新款信封,設計者替代役第152梯次本署役男陳威齊,服役期間發揮其美術設計專長,利用彩色圖案及線條,使新款信封充分展現替代役的特點以及本署的施政理念。
新款信封的設計,利用曲線呈現替代役勤務具有柔軟與愛心的特色,有別於國軍的剛硬,同時藉由替代役的識別色(橘色與綠色)象徵溫暖與和平,並於線條尾端集結成愛心圖形。這個愛心圖形,不僅表達替代役四大信念「愛心 服務 責任 紀律」之首要信念,同時也向社會大眾傳遞了本署「政府用心、役男安心、家屬放心」的施政願景。
以往政府機關的信封外觀多讓人有單調刻板或冰冷的感覺,這次本署啟用新款信封傳遞愛心,期望收信者能耳目一新,感受溫暖。
圖片
留言
  • 邱揚仁
    @{陳威齊|100000261307195} 強者我同科學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