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台灣基進新增了 32 張相片 — 在新宿歌舞伎町 台湾料理青葉。2015年7月4日 · 日本東京都新宿區 · 基進側翼顏銘緯發言人東京座談會
~打造無KMT的正常國家~ 【報導】顏銘緯先生座談會(原文:https://goo.gl/P7qWLp)
「台灣之聲」2015.7.5 8:00
多田惠 撰文
周若珍‧Joyce Lin 合譯… 更多 讓「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此一口號廣為流傳的「基進側翼」,是從太陽花學運後誕生的第三勢力;其發言人顏銘緯日前來到東京進行訪問。顏銘緯今年19歲,就讀於高雄中山大學。他於3日(星期五)前往早稻田大學,與該校台灣留學生讀書會「拿山瑪谷(ナサン・マグ)」的學生交流;4日(星期六)則出席由在日台灣同鄉會、在日台灣婦女會與日本台灣醫師聯合會等組織共同主辦的「顏銘緯先生座談會」。 這場「顏銘緯先生座談會」包下了位於新宿歌舞伎町的台灣料理餐廳「青葉」的大宴會廳舉辦,出席來賓包括作家黃文雄、台灣獨立建國聯盟日本本部委員長王明理、小林正成、連根藤、張國興,以及在日台灣同鄉會的前會長郭孫雪娥、三宅清子、梶山憲一等,共約60位。 顏銘緯是一位身高180公分,喜愛讀書的優秀青年。去年9月因為朝馬英九丟擲George H. Kerr(葛超智)所著的「被出賣的台灣」一書,而成為熱門話題人物。 顏銘緯全程以台語演講,他首先闡述基進側翼的基本主張為:1.主權自主化,2.政治民主化,3.社會自由化。這三者分別意指「台灣是台灣人的國家」、「落實轉型正義,包括追討國民黨的不法黨產並歸還台灣社會」、「解決軍公教的優待問題,實現社會的公平正義」。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我們要打造一個無國民黨的國家」這句話。… 更多還有 29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