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分享 管碧玲
我們的國民飲食,要如何喚回傳統廚藝,放棄依賴化工調製?政府沒有全盤改正的決心,就不會有真正有效的施政計劃。<br> 食品安全與國民健康而言,問題的根源何在?問題的範圍多廣?影響的層面多深?改正的目標為何?受衝擊的對象何在?配套措施如何?等等~~~~<br> 一切都沒有聽到政府的診斷和說明。食品安全與國民健康的議題,政府還沒有面對的決心。<br> 當然,消費行為也要有面對的心理準備,「大晚擱滿墘」、「便宜又好吃」、凡事要「Q彈有勁」、追求「賣相口感」〜〜的飲食文化,也需全盤導正!<br> 這是一個大議題,江宜樺沒有說明細節,說一句「要讓人民吃有機食物」,根本就是空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