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悠遊中科, 台中市。 6,372 個讚 · 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 個打卡次。悠遊中科是中部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之管道。 住址:40763 台中市西屯區中科路2號 上班時間:每週一至週五上班時間:08:00-18:00
貼文
【「科學界的性別平等:有沒有可能?」演講報名囉!】
演講人:Professor Paul H. Walton
Department of Chemistry, University of York, UK
日期:104/12/7 (一) 下午2:00~4:30
地點:科技大樓 2樓會議室12
報名網址:https://goo.gl/xzLIM6
聯絡人:林祺芳小姐 (02)2737-7555;E-MAIL:pla004@most.gov.tw
備註:報名網址僅開放至12/1,如逾期請以E-MAIL報名。
超連結 DOCS.GOOGLE.COM

科學界的性別平等:有沒有可能?  Equality for Women in Science: Is It Possible?

日期:104.12.07 (一) 下午2:00~4:30 地點:科技大樓 2 樓會議室12 ( 106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06號 ) 演講人: Professor Paul H. Walton Department of Chemistry, University of York, UK 來自英國約克大學的Paul Walton 教授,在他擔任化學系系主任任內,致力推動性平,該系已經連續三次、每次三年拿到英國性平最高榮譽雅典娜天鵝金質獎。 Paul Walton 教授曾說過,推動性平,不用擔心單位的工作效率降低,而且男性的員工也受益。這到底怎麼回事? 邀請您來現場聆聽,並且與其他關心性別平等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