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激進工作室」為了抵抗台灣舔中藝人整天「內地」長、「內地」短,企圖利用看似無害實則禍心包藏的主流低級腦殘娛樂品味,將台灣降格為一個「母國—中國大陸」邊陲島嶼省份的意識型態操作,刻正募集贊助,希冀能在台灣南投舉辦一場真正的「內地搖滾」,用他們的音樂力量,挑戰鬼島主流腦殘娛樂業包裝在娛樂背後的「政治陰謀」!! 「翻轉吧!內地南投!!」 歡迎護台十方大德,善男女信士,能點滴挹注此一「翻轉內地」的音樂搖滾活動!! ※ 批ㄟ司:「激進工作室」不是基進側翼的外掛,卻擁有對台灣社會相同的期待心情!!
https://www.flyingv.cc/project/7158
超連結 FLYINGV.CC

內地搖滾 Inland Rock | flyingV 群眾募資平台 Crowdfunding in Asia

在全台灣「海洋音樂祭」氾濫的同時舉辦唯一不靠海的「內陸」演唱會,將「台灣的內地是南投」的口號用行動實現,結合在地觀光資源,「內地搖滾」就這樣發生了。
留言
  • Edward Hsu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620/52339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