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葉毓蘭, 台北市。 42,257 個讚 · 2,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亞洲警察學會秘書長 中華警政研究學會秘書長
貼文
26日總質詢當中,我提到小老百姓近來真的是苦不堪言,許多物價跟疫情之前相比,實在天差地別。去年4月無鉛95汽油油價油價還在17.6元,三級警戒以前28.3元,10月25日已經來到31.6元,導致物價飆升!影響所及,500ml酒精從疫情前5、60元漲到80元,豬肉貴10元、醬油貴5~10%,我請教蘇院長可不可以加強物價督導小組、啟動油電凍漲機制?
-… 更多
院長告訴我電價已經凍漲,可惜油價照常態機制,比較鄰國已經算低了,沒有打算凍漲。
-
萬物齊漲,但是主計一條鞭讓各地主計人員主動比照主計總處,不斷用陋規限制核銷80元便當費,我25日在司委會要求主計總處通函重申無此規定,卻抵死不從。院長說要感謝主計人員為國家財政把關,可是這是把錯關,#根本沒有這一關啊!希望政府要離開冷氣房的決策,瞭解民生物價苦民所苦!
影片
留言
  • 許來傳
    感謝葉毓蘭立委為人民發聲!💪
    油價、物價都在漲,只有薪水不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