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為解決近來國內雞蛋產量問題,動植物防疫檢疫局參酌國際上以區域化方式認定禽流感非疫區的原則,專案同意日本輸入檢疫合格雞蛋,其中並沒有任何來自禽流感疫區或福島五縣之進口🥚 ⚠日本蛋品輸入時,除了符合動物檢疫規定外,也須符合食藥署包括日本輸入食品輻射管制措施。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為解決近來國內雞蛋產量問題,動植物防疫檢疫局-防疫小尖兵參酌國際上以區域化方式認定禽流感非疫區的原則,專案同意日本輸入檢疫合格雞蛋,其中並沒有任何來自禽流感疫區或福島五縣之進口。 為提供3月國人雞蛋需求,#專案同意日本輸入檢疫合格雞蛋,進口時除了必須在未發生疫情之地區(都道府縣)生產外,會經日本獸醫官執行臨場檢疫,並開立檢疫證明書;在進口時,也會經我方檢疫人員逐批把關,#不會有任何食品安全的疑慮。… 更多 國際上對於禽流感的認定是以“#區域化認定非疫區”的作法,我國目前也同意以區域化方式認定禽流感非疫區,可以在兼顧防疫檢疫安全下,維持貿易順暢,對美國也是如此(以州為區域)。 日本蛋品輸入時,除了符合動物檢疫規定外,也須符合食藥署包括日本輸入食品輻射管制措施。 在符合國際規範的前提下,協助產業增加蛋源並維護國內畜禽產業生產安全,請民眾放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