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意思] 國外有越來越多這種運用在等待時間設計有趣的活動。德國藝術學院的學生同樣等紅綠燈等到不耐煩,乾脆在紅綠燈柱上設計一個互動遊戲。觸控螢幕讓等待的民眾都能玩,一旦變燈就自動停止遊戲,展現殺時間的創意,過馬路時還能跟對手互相擊掌一下。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搜尋Yahoo Bus Stop Derby
Yahoo將遊戲規則做得更複雜更好玩了,同時也喚起對所處社區的認同感。
超連結 VIMEO.COM

STREETPONG

Urban Interactions Streetpong, gesehen in Hildesheim… [update 6th of September 2012, now incl. english subtitles] Streetpong is a concept about playfu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