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葉毓蘭, 台北市。 42,257 個讚 · 2,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亞洲警察學會秘書長 中華警政研究學會秘書長
貼文
就一個問題,蘇貞昌院長既然已經決定現職軍公教調薪,那退休軍公教可不可以跟進?
-
繞來繞去,就是不明說,又說是公教子弟、又說經濟成長最多、又說人總的審議機制,整整繞了三分多鐘,最後勉為其難說了一句「也要考慮經濟成長的果實,也給予退休軍公教照顧」。
-
比起人總110年8月13日的軍公教審議委員會決定不調,在院長一聲令下就推翻,退休軍公教還要等到何時?
-
或許院長認為跟我繞完這三分鐘就算了,但絕對不要低估我的意志力,週四我已經在司委會安排專題報告,#絕對追到水落石出!
-
也請退休軍公教朋友明察,#究竟是誰在推託,誰在爭取,一目了然!
影片
留言
  • Hannah Wang
    不僅軍警消,為彌補通膨所造成的實質損失,支持所有退休軍,公,教,警,消人員,皆應隨現職人員調高退休金金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