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關務署高雄關, 高雄市。 4,051 個讚 · 12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62 個打卡次。高雄關 用心為您提供服務 ♥
貼文
🎉🎉關務署高雄關新任關務長由陳木榮接任🎉🎉 內容:
財政部關務署高雄關於本(111)年4月1日上午10時在關本部6樓禮堂舉行卸、新任關務長交接及宣誓典禮,由關務署彭署長英偉親自主持監交,卸任蘇關務長淑貞陞任關務署副署長,由該關副關務長陳木榮接篆視事,典禮簡單隆重,氣氛溫馨。
… 更多 彭署長致詞表示,卸任蘇關務長,曾服務於財政部、關務署及所屬4關區,行政歷練完整,並具有豐富的國際關務經驗,是不可多得的關政人才,期許蘇關務長在榮陞副署長後,繼續發揮專業,協助推動各項關務創新業務。高雄關新任陳關務長畢業於美國南加州大學電腦工程學系研究所,具有豐富的關務資訊應用經驗,熟悉通關作業,注重風險管理,曾任關務署組長、臺中關及高雄關副關務長等職務,行政歷練豐富,為人謙和、做事有方法,必定能帶領高雄關再創佳績。彭署長並勉勵同仁繼續同心協力、團結一致、全力以赴擔負24小時把守國家大門的重任,創造便捷與安全的通關環境。
卸任蘇關務長表示,在其任內與同仁共同攜手努力,才能達成各級長官交付的使命,於通關、徵課、查緝均創造良好績效,並特別感謝相關機關(構)、業界的支持及協助,使高雄關業務推動能持續正面發展、獲得關務署及各界肯定。
陳關務長表示接任高雄關關務長一職任重而道遠,今後將全力以赴,不負期待,並與同仁共同朝5項重點方向努力:包含以同理心服務商民、打破傳統思維面對問題及解決問題、強化橫向聯繫提升行政效能、持續與CIQS查緝單位通力合作落實邊境管控,最後為群策群力,在全球貿易多變環境下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未來將持續與各有關機關、業者協調合作,達成海關使命,也歡迎各界不吝給予指教,共同提升便捷及安全的優質通關服務。
圖片
留言
  • 秉成蔡
    https://ctee.com.tw/livenews/aj/chinatimes/20220402002456-260410
  • 鄭春美
    恭喜!恭喜!恭喜高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