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瓊瓔爭取與文化部彰化生活美學館合辦「幸福星光蚊子電影院」,10月12日星期六晚上6點30分到9點30分將在潭子得天宮前廣場
放映《阿嬤的夢中情人》優質國片,期盼喚起鄉親共賞精緻影片感動時光的回憶。《阿嬤的夢中情人》,歡迎大家一起共同前來觀賞 會中
還會有小紀念品喔
圖片
留言
  • 黃祺富
    我可以回答你,請問你:1.國民黨上街反阿扁,請問他們有出來賠錢?我記得是全台灣人民付錢的,國民黨到現在都沒來道歉。2.賴… 更多清德怎樣,請問一下,有比國民黨貪汙大?腳踏車虧錢有停?,新北市、台北市、台中市,三大縣市有如實收國費?強渡關山是哪個黨的?台電在台灣放爛,不改善網路設備,哪個黨給的權力?你現在機車的油,是哪個黨同意漲價的?你現在路上的柏油路,哪個黨給人買走的?你現在國費這麼重,哪個黨加收費的?你現在在台灣,哪個黨讓你收入不好的?你現在英文、國文、台語都強,哪個黨,讓老人公司遲遲拉不下來的?(一直說讓年輕人上,到現在一個都沒,都兒子上去),國民黨只會說大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