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Make impossible possible> 發軔於1970年代法國的「Ecomuseum生態博物館」概念可以說是博物館界的「法國大革命」,它開展了文化行動(cultural action)前所未見的可能性,地區人民成為行為的主體,同心協力去建構一個去中心化、新面貌、無界限的博物館面貌,勘稱是近來最進步的文化運動(cultural movement)。… 更多 為了推動北投成為台灣第一、典範的「生態博物館園區」,我苦讀相關文獻,拜訪專家學者,期待能讓理想成真,兌現我對北投文化工作的願景承諾。 李遠哲院長多年前以「北投石」的復育為發想,正面呼應北投人士推動「北投生活環境博物園區」的方案。我將追隨在地公民與專家巨擘的腳步,持續催生、直至完成! 文化保存無關政黨,生態環境更關乎不分顏色的人民與土地。明天的市政總質詢,我將以遠大的夢想,真摯的心情,拋出此一議題與具體可行方案,希望能獲得郝市府的正面回應。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