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香伶。 17,914 個讚 · 3,9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改變政治需要有你,一起行動!
貼文
#國會朝野黨團譴責俄羅斯聲明
#反侵略
#和平得來不易
立法院今天(3/1)在行政院長報告前,我與邱臣遠總召及張其祿幹事長代表民眾黨團,簽署立法院朝野黨團共同譴責俄羅斯聲明,對於俄羅斯政府片面對烏克蘭的軍事侵略行動,侵犯烏克蘭主權及領土,破壞區域及全球的和平穩定,予以最嚴厲的譴責,強烈的呼籲俄羅斯政府應儘速停止軍事侵略的行動。也希望台灣應儘速提供烏克蘭更多的人道、救援等協助。… 更多 面對俄羅斯的侵略,我國政府於2/28日晚間,對烏克蘭進行人道援贈醫療物資。此外,美國拜登政府派前國防部和安全官員組成的代表團也將訪問台灣,由此二事件可知,台灣在國際局勢,仍然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更尤其從印太戰略的角度,台海的穩定仍然牽制東亞地區的穩定,提供人道協助,亦能凸顯跨國界對於人權維護的普世價值。 隨著烏俄情勢持續升高,瑞士也在昨日宣布將放棄中立,並加入歐盟對俄羅斯制裁行動,包含制裁普丁的資產。瑞士自一戰以來都不曾改變永久中立國的立場,這前所未有的改變,顯見俄羅斯對烏克蘭的軍事行動,不僅已牽動歐洲整體安全,這幾天更可能是左右人類文明走向的關鍵時刻。文明不在科技進步,而是能否感同身受,並肩行動。和平得來不易,沒有人可以置身事外。#TaiwanCanHelp
圖片
留言
  • 劉濟安
    https://youtu.be/Bau5zBYOgIs
  • 任正晴
    希望@{台灣民眾黨|TPPfanpage}能給這群在台北街頭的烏克蘭人更多的支持!

    #StandWithUkraine🇺🇦
  • 游麗玲
  • 羅琇玲
    完全認同!
  • Jack Jen
    民眾黨的蔡璧如委員,不是說 (台灣)還在期待美國? 經過這次俄烏戰爭,美俄勝負已定!
    民眾黨自以為是… 更多 蝙蝠,既是獸類、也是鳥類,擁有雙重好處。 殊不知,只要是讀過 <伊索寓言>的小朋友,都知道蝙蝠最後下場如何。
    ---
    https://www.facebook.com/PiRuTsai.tpp/posts/49364203546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