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一年一度的 #紫斑蝶季 來了!一起相揪來林內賞蝶~
⠀⠀⠀⠀
多年來林內鄉長張維崢及公所同仁努力為將紫斑蝶推廣讓更多民眾了解,每年都會規劃不同主題,來舉辦紫斑蝶系列活動,讓民眾從活動學習愛蝶精神及體驗有趣的生態。
⠀⠀⠀⠀
為了讓紫斑蝶活動能擴大舉辦,建國逐年向水保局爭取近千萬經費,並配合地方創生將高速公路涵洞打造出紫斑蝶意象,也向高工局提出施作防護網,讓林內觸口成為全國最漂亮的高速公路涵洞,也是最佳的賞蝶平台!!… 更多
⠀⠀⠀⠀
歡迎大家 3月26日-27日、4月2日-3日,一起來林內觸口、成功國小欣賞紫斑蝶,用攝影鏡頭捕捉美麗的紫光身影、留存美好回憶!
⠀⠀⠀⠀
#玩聚林內
#與蝶同樂
⠀⠀⠀⠀
➡️導航請搜尋「#林內觸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