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雲林縣滑輪溜冰委員會承辦111年第19屆「#總統盃全國溜冰錦標賽」競速溜冰自由式比賽,昨天上午開幕,全國有3千多位、共237隊報名參賽,加上家長與教練團等共有7千多人,堪稱是 #雲林近期最大賽事,提高我們雲林在地的能見度。
⠀⠀⠀⠀
昨天比賽因雨暫停,今天天氣放晴,立刻如火如荼展開。主委 江文登議員正氣粉絲團邀請建國來觀賽,我們忙完18歲公民權修憲案表決送出立院後,立刻趕回雲林關心賽況。
⠀⠀⠀⠀
這是為了爭取代表國家資格的積分賽,在競速溜冰比賽中,速度即是一切,每個彎道都是贏得比賽的關鍵,選手們全力以赴往終點飛奔,希望大家都有好成績。
⠀⠀⠀⠀
✅ 建國關心請您也關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