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精彩活動報你知 】#2015醫療電子與器材國際高峰論壇(11/3~11/4) 現正熱烈報名中!
#想把握住上千億的國際商機嗎?#報名最後一天! 本次論壇特別邀請到英、美、澳洲等多位極具代表性的國際醫材大廠與大型通路商代表,與國內業者分享市場經營與布局的寶貴經驗。包括擁有50年歷史的 #英國家庭遠距照護廠Tunstall 的澳洲首席顧問Lyn… 更多 Davies,將分享Tunstall成功營運模式與全球互聯健康照護市場策略,分析亞太地區醫療器材如何從在地化到國際化。#瑞典Elekta集團 研發副總Maarten Buijs也將針對癌症看護服務和治療腦部障礙,提供臨床解決辦法及廣泛資訊系統與服務,同步分析亞太精準醫療趨勢與市場商機! 活動網址:http://goo.gl/4NhqX1
超連結 PITDC.ORG.TW

2015 MEDiT

為了有效行銷台灣,協助國內業者深入了解全球醫療器材產業行銷通路,提升醫療器材產品,從概念開發到通路行銷的國際競爭力,並在國際醫材產業供應鏈上,取得舉足輕重的地位,經濟部特別委託工研院、金屬中心與藥技中心,在11月3日~4日,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1樓101AB會議室舉辦「2015醫療電子與器材國際高峰論壇 (Medical Electronics & Device in Taiwan Forum, MEDi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