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因堂哥的一句話:「你自己的田不去種,誰要幫你種❓」 青農陳律遠開啟了種稻人生,他不僅是農夫身分也是咖啡師的多重身分,利用過去老家經營的五金行,透過設計師改建成文青咖啡廳☕,並且沿用父母輩經營的五金行店名「 鳳成商號 」,老厝裝修後不僅是咖啡廳,也成列自己種植的有機米以及在地小農的農產品,也是農夫直賣所的概念經營,將自己家鄉好吃的米推廣出去🌾 陳律遠和在地的一群青農,希望能替家鄉做一些事情,以「 富里 983… 更多 」為號召群聚,籌辦「#穀稻秋聲」音樂節進行串聯,透過大型活動在山谷與草地的音樂節讓大家認識富里,彼此也是在農業生產、加工、銷售上商討與解決問題的朋友,更是一起在人生道路上奔跑彼此支持的夥伴👨‍🌾🧑‍🌾👩‍🌾 全文如下:https://tinyurl.com/y7gtp3fn #在地青農 #從農成功案例 #花蓮
圖片
留言
  • 比比
    最帥的農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