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今天建國與 #第五河川局局長 #莊曜成、五河川局同仁一同到林內、斗六、古坑、大埤會勘,對於溪流護岸堤防工程,傾聽地方首長、居民、民代的意見與建議,包括有:
⠀⠀⠀⠀
🔶林內鄉乾溪茂興橋下游護岸
🔶林內鄉大埔溪行章橋護岸改善工程
🔶大埔溪北岸堤防整治工程(斗六石榴台三線至光明橋)─4500萬發包施工中
🔶崙子溪護岸改善
🔶石龜溪台ㄧ線上游堤防護岸改善工程
⠀⠀⠀⠀… 更多
莊局長現場允諾,一定會以居民需求、要求為優先,像是居民提出以自然工法、維護環境生態的方式,包括種植樹木的品種,都會滿足需求,也要趕在梅雨季、颱風季之前把防洪設施做好。我們也會持續監督五河川局全力進行,守護民眾生命與身家財產的安全。
⠀⠀⠀⠀
⬆ 建設雲林ing ⬆
✅ 建國繼續骨力
---------
感謝一同關心:
雲林縣議員相庭甲支綺張庭綺、月亮姐姐-周秀月
林內鄉長張維崢
林內林茂村長 #張維達
林內鄉民代表會主席 #張昭榮
斗六市民代表張宏銘
古坑麻園村長 #劉義岳、前古坑鄉長 #林慧如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