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葉毓蘭, 台北市。 42,257 個讚 · 2,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亞洲警察學會秘書長 中華警政研究學會秘書長
貼文
昨天在內政委員會質詢現場,我當場告發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在臉書說「贊成罷免可以領3萬元」、民進黨前立委林靜儀在中台灣教授後援會中,要穿防彈背心才能來台中選舉選區投罷免票,是否構成假訊息?或有任何妨礙選舉的不法情事?刑事局應該偵辦釐清。
-
尤其我在10月6日就在臉書上指出,臺中市110年1-9月暴力犯罪發生數為37件六都最低、同期間每10萬人口暴力犯罪發生數1.31件六都最低、槍擊案件7件,大肚、烏日、龍井今年更無發生槍擊案,林靜儀女士的隱射完全不符事實,我有許多在台中服務的學生都會這種指控感到不平。
-
林為洲召委也吩咐,刑事局應趕快查辦,若真的有賄選、恐嚇情事就儘速處理,若無則趕快以社維法辦理,選舉將至,絕對不容許這樣轉移焦點的狀況發生!
影片
留言
  • 孔祥琳
    最認真、專業的立委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