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食品安全最重要】TQF產品驗證廠商授證表揚暨「食安管家婆」專欄發表會 #GMP 移轉至 #台灣優良食品發展協會 辦理(TQF協會)後,已有業者 #TQF 驗證,掛上新的標章囉!希望未來可以有更多的廠商通過驗證,共同擔任台灣食品的守護者,並為台灣食品業共創新願景! 此外,TQF協會孫理事長為推廣正確食安知識,與Yahoo合作「#食安管家婆」專欄,將陸續從食品專家的角度發表您需要知道的食品資訊,讓您更了解食品安全的各種小常識!
分享 台灣優良食品發展協會 TQFA
【#精選活動】<br> 「TQF產品驗證廠商授證表揚暨食安管家婆專欄發表會」活動辦理完滿成功!<br> 活動現場,<br> 由工業局吳局長向業者喊話勉勵並表達持續支持之意;<br> 孫理事長與驗證單位進行廠商授證與表揚儀式;<br> 並宣告在Yahoo設置專欄,推出「食安管家婆」專欄,從食品專業面切入,由多層面管道向國人分享更多食安資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