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人才被挖怎麼辦?
【名家觀點】反制大陸搶才 政府站出來 by 王健全(中華經濟研究院副院長) "政府近來展開積極作為,如最近修法的「產業創新條例」即有相當的變革,包括:分紅配股緩課、技術入股緩課、投資研發抵減、產學合作門檻放寬等。其中,分紅配股緩課目的在於降低人才在公司配股必須馬上繳稅,降低持有股票動機及和公司長期打拚的機會。" 詳細做法如何?讓我們一起來看看:http://goo.gl/j8QI9f
超連結 MONEY.UDN.COM

聯合財經網

聯合財經網每日透過專業記者群,將國內、國際、兩岸、證券、產業、理財、房產、行情、觀點、管理及商情等等最新資訊彙整成當天重要新聞,提供最新最精闢的內容,為工商業界每日必讀的新聞網站。
留言
  • Jennifer Lee
    有作為總比無作為好!
    若能取消"員工分紅費用化"更好!
    我不知這對政府稅收幫助多少,我只知台企在此之後,薪水已不若外… 更多企有競爭力,更難敵陸企的"倍數"攻勢!

    人才流失確實是台灣的隱憂!
    但我更擔心不久的將來,台灣的人才軟實力優勢消失,那才更是可怕的夢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