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因應少子化現象,政府要有更多為人民著想的政策,除了大力推動育兒補助之外,教育部規劃要在2024年前增設「公共化幼兒園」(包括公共及非營利),未來將增加3000班,當然師資也要大力招募,未來至少將會有6000名幼兒教保職缺,月薪3萬5到5萬元間。
⠀⠀⠀⠀
另外也廣設優質平價的「公共托嬰中心」,讓小家庭的家長減輕負擔。
⠀⠀⠀⠀
建國向中央提議 #斗南國小非營利幼兒園… 更多 新建園舍共約6231萬(含設計費+綠美化),教育部實質補助5482萬元!非常感謝!
⠀⠀⠀⠀
也特別要感謝斗南國小 #王俊孝 校長,在他大力支持與配合之下,才有了這個新建計畫。
⠀⠀⠀⠀
過去我們也爭取中央資源挹注斗南國小,教育部、體育署每一項都是全力支持,如:新設操場跑道、籃球場、學校對面陳岳山大師的舊宿舍保存及修復……等等。
⠀⠀⠀⠀
今天是園舍動土典禮,建國因另有公務無法參加,我們抱著歡喜的心,期待新幼兒園蓋好後,讓很多小朋友來就學,未來也會持續與王校長配合,為斗南國小爭取更多教學設施,完善整個教學環境。
⠀⠀⠀⠀
⬆️ 建設雲林ing ⬆️
✅ 建國繼續骨力
圖片
留言